close
放了將近3天的假
去了高雄
好吃好吃!!忘記拍我超愛吃的肉丸了!! 下次有機會在去拍肉丸給大家看
看看什麼是我超愛吃的肉丸!!
不過,感謝當地的導遊!!這次那麼盡心盡力的帶我去想去的地方!!
導遊!!請你繼續努力維持黑!!下個月在去高雄喔...不了~~好遠阿!!
這回除了吃肉丸外,還吃了好吃的鹽埕區郭家肉粽!!
果然都姓郭的東西就是好吃!雖然聞名的是粽子,但是我偏愛吃哇桂.
 以前就去過了 但是好久好久沒去了 小懷念囉~~
還去了 上次想去的看大船進港的牌子 阿!!也忘記拍照了一V一
原以為那個牌子是要告訴大船 要停哪一個編號...就像停車一樣要停哪個停車格..
結果!!NONO!!不是!!原來只是不讓大船撞到的牌子阿轉動眼珠
正在百貨業工作的我 當然不能不去新開的百貨公司--夢時代
很大喔~~但是太大了!!造景很美喔!!但是太大了~~~
我開玩笑的說 那兒需要手推車 不然客人逛到2樓就滿手的東西了
可是高雄人的消費 說真的偏低!!所以夢時代內 人潮!!很少!!
等睡飽後 在來寫三郎餐包記!!這個該死的餐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 R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