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 心情有點差
不想打MSN 不想打電動
對所有的一切 都感不到興趣
電視從到家一直都在29台 沒轉臺 也沒在看
洗完澡 上了電動一下子 突然覺得 這是個無聊的遊戲
解了一下 每日任務 看著人物發光 也覺得沒意義
動手打了幾個字 大家掰掰 隨後立即把遊戲視窗關閉
轉頭看了看 天下第一味 又把頭轉回了電腦螢幕上
點了點我的最愛 突然....發現我的最愛裡似乎沒有今晚的最愛
想去旅行
如果可以 我想要有台TOYOTA TACOMA DOUBLE
這樣就可以帶著我的貓狗一家去旅行了
 
今晚 覺得自己昨天做錯了決定 有點後悔
恩....隨遇而安吧
 
累了!!被別人依靠的累了!!
累了!!一直沒人可以靠著的感覺累了!!
心累了!!
對什麼都不感興趣!!
我!!累!!了!!
我想開懷的大笑!! 我想盡情的的笑!!我想回到那個天真的我!!
我不想做個綁手綁腳的我!!我想做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 R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