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總是自私的想著自己 想著怎麼做才是對自己好的方式
自私的以為他人都是應該這樣做的 或許表面嘴裡沒講 而作為卻呈現這樣的表態
總是自私的認為他人應該是了解自己的 所以怎樣又怎樣
而人總是自私的原諒自己犯的過錯 給自己很大範圍的原諒空間與藉口
卻總把框框放在他人身上甚至是放在自己愛的人與親近的人身上
 
絕對沒有人是應該這樣子被對待的
絕對沒有人是應該這樣子承受他人的怒罵
 
人總是在擁有的時候傷害對方
人的心就像鐘乳石下方的石頭一般 慢慢的被侵蝕
被侵蝕的地方越來越深 怎麼補也補不起來
 
曾經有個人列舉我幾大缺點 其中有一項"吵架時口不擇言"
"在甚麼地方跌倒就在甚麼地方站起來"
我努力做到了 但是 現在我認為這只是表現出我好軟弱的印象
 
或許 我需要很多的止血粉也更需要很多的麻醉劑
讓我忘記痛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 R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