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3點多 我家的電話響了
(以下本人簡稱"我" 對方簡稱"A女")
我:喂~~~(還很大聲的喂= =a)
A女:你是Gerry的女朋友嗎?
我:請問你哪位?
A女:你是Gerry的女朋友?(這次連嗎都省略了...)
我:恩 你哪位?要找國琳嗎?
A女:你不需要知道我是誰 你離開Gerry就可以了
我:請問你到底是哪位?
A女:你要不要離開Gerry?
我:你在說什麼 這不關妳的事吧
A女:為什麼沒關係
我:你是誰?
A女:我們在一起一段時間了 Gerry不愛你 你不要那麼死皮賴臉(是說死皮賴臉嗎?我忘了...大概就是那個意思了)
我:你在說什麼 話不可以亂講 不是你說什麼就是什麼
A女:..........電話就斷了
 
我很無言 真的很無言 反手想拿起電話來打
卻發現電話機是壞掉的 只能很怒的把話筒用力掛上
看到這 心裡大概都會想 那線在該怎麼辦
我怎知道怎麼辦 抓劈腿這種是我一點也不在行
查男友電話 MAIL MSN 我沒密碼 我怎知道怎麼查
要怎麼辦 我不知道.....好無言...這個女人超屌 但是她到底是誰 用意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 R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