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 我看到受傷後拍的照片 想到我媽哭的樣子
只有一個字 就是 恨
有人說 因為愛所以恨 但是 不是 我不是因為愛不到所以恨
我是因為這樣的對待跟遭遇 恨
趕盡殺絕 沒有錯 我現在做的就是趕盡殺絕
這樣很殘忍我當然知道 但是 如果 有道歉 我這樣做就是錯了
但是 沒有 一句道歉也沒有 反而 是告訴人我挖光你的錢?
我不怕有人說我說謊 因為我有證據也說得是真實的事
我從來沒那麼厭惡跟恨過一個人 我一定要做到得到對不起這3個字
這3個字是我應得的也是我家人應該聽到的
我家人原諒你 我就放手 讓你好過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 R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