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再來看我的BLOG
不要再來試圖的知道我好不好
這一切都跟你沒有關係
帶著你的女朋友 等待著法律給你的懲罰
唯一有關的 就是我要一個道歉 給我家人一個道歉
不要再來看我的BLOG
這裡不會有跟你有關的好事發生
我跟你 一輩子都不會是朋友 我話說得很滿 是因為我再也不想聽到見到甚至打字也不想與你有關
離開我的生活圈 滾!!縱使你有歉意也給我滾!!你給我的陰影是這麼大
現在是6月了 我的眼睛腫還沒有消 我只有怒意減少了
只因為我不想要帶著怒意過我的生活 過我的日子
想想 你給過我甚麼 想想 我付出去甚麼 天平永遠都不是平衡的
這樣的情形 你的手於心何忍打在我的臉上 打在一個這樣對待你的女人臉上
你都劈腿了 你的腳站在兩條船上 而你卻這樣對待我 我做錯甚麼了
你沒工作整整11個月 在委屈在累在辛苦 我一句也沒埋怨過 你這樣對待我 好殘忍
在夜很深的時候 想想你做過的 想想你怎麼對待我 你一點慚愧也沒有嗎
無論你怎樣想怎樣做 我的日子我的生活都要繼續的過
離開我的生活 不要在點閱我的BLOG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 R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