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跟前前任男友已經很久沒連絡
到了去年12月多 才漸漸的從MSN有了連絡
這2個月 跟他一起玩線上遊戲
說一起玩...NO..其實是他幫我練 讓我上去拉低賽吧
上個月底 去了高雄玩了1.5天
最近有人問我 沒打算復合嗎
 
說愛不愛太沉重
只能說 現在的我 忙於工作 腦袋裡面裝的也不是愛或不愛
或許是時間不對 現在的我 只想好好的過自己的生活
對很多感覺 已經缺少了
或許有時候 還是會覺得寂寞 但是我想能面對自己的寂寞
才是一個成長
我知道 我不是沒人追 也不是沒人喜歡
我也知道 一個人孤單寂寞 但是一個人的孤單總比濫於充數的兩個人孤單來的好
我很快樂 因為我想做我自己 我也希望 我未來遇到的人也是喜歡真正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 R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