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新家收訊真的無敵差的 簡直可以關機不要開的感覺
今天終於收到主新的機版了 希望可以順利的安裝啟用 沒電腦的日子可是很痛苦的
這就是現代人的通病嗎 呵 電腦網路依賴症
上午玩回到家 發現煙灰缸的眼睛實在眼淚眼屎流太多了 打算帶他在上午出門看個醫生
才發覺今日是星期天一V一 星期天獸醫大多都休假 沒電腦可以用只好騎著摩托車到處看沒開門的動物醫院看診時間
真累 繞了很久 繞道了中和找到一家有開門的 但是沒看診ˊˋ醫生不在 因為星期天不看診
還好裡面小姐告訴我那兒有開 騎車車到這家有開的醫院前 看了看診時間幾點又飆回家 準備接煙灰缸去看醫生
心裡盤算著看醫生的價格 心中不禁嘆了一口氣 怕越來越嚴重到時會很難照顧 因為狗太大隻啦
還好 只看了200元大洋 眼角膜過敏發炎 要點眼藥水 一天4次 = = 6小時點一次 唉 無奈
好累 真的 這樣好累 但是送人?不好吧煙灰缸的主人已經不要他了 我再不要他 他很可憐的
哈 就是我的缺點跟弱點嗎
光想到幾天後 開始上班的日子 我的頭就開始痛了 我要怎照顧煙灰缸阿 好無力喔
深深的無力感 我的肩膀就這麼小 唉 有人說 那是你自己想要扛的 但是 能怎樣呢
難道把煙灰缸丟掉嗎 一個生命阿 養寵物就像養小孩一樣 難道當決定要丟棄到你看不到他時 不會再一個人時想到這個寵物嗎
真的累了 不只是心累了 連身體都覺得累了 難道是要承認自己做不到跟需要的時候了嗎
不.....逞強的我 根本不可能會承認吧 還是學學某個人 拍拍屁股走人呢 我做不到吧
一個人輕鬆 當然 因為把很多事丟給另一個人去做 當然輕鬆 而我卻是那個被丟著做的人
我想狠不下心 心腸太軟就是我的罩門了吧
一天一點想法 累積後我想我會更堅強 加油吧育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 R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