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在想一個問題....男人的負責任到底是什麼
可能是社會的價值觀改變了 在以往的責任的定義似乎都不一樣了
也因為社會風氣的開放 讓女人更獨立更有自主經濟能力的同時
女人再也不需要男人也能過的很好 已導致現代社會的男人 懦弱逃避的現況吧
或許 真的有責任感的男人 我還不認識 所以 在我的感觀裡 男人都是這樣的
我的朋友告訴我 男人就爽那幾秒鐘 而女人必須要承受不舒服8個月
所以 這8個月的基本開銷當然是男人支付 而我這個朋友是個男人
為什麼稱為男人 因為 我認識他這幾年來 給我看到的 總是有條有理的作任何事講任何話
我一直不了解 為何男孩們總是有很多藉口與想法
雖然我不了解 男孩們的思考與腦袋
但是我知道 我不需要男孩的照顧 而我也受夠了男孩的隨意言語
 
雖然 我也不是個很成熟的人 但是我知道一件事 該你做的不要推託
不該說的言語 我不會說 也許去年的我 還不懂得什麼叫謹言慎行
可是現在的我...了解 也懂得先思考在張開嘴講話
我想 不是社會病了 是人的心被腐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 R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